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利将开发N95口罩级IAPS车载净化系统 30天量产
www.51spjx.com  2020-02-11 18:22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早,能源中心的负责人吉利汽车官方通过微博宣布,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将国内首个真正N95口罩级标准的IAPS车载净化系统,并争取在20天内完成研发,海贼王之逆天唯武30天内实现量产。

吉利将开发N95口罩级IAPS车载净化系统 30天量产
吉利将打造国N95口罩级车载净化系统

据介绍,卡玛苏特拉该系统将采用N95型口罩过滤标准,采用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智能快速净化车内空气,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卡玛苏特拉对粒径0.3微米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特别是对于像新型冠状病毒常依附的,直径通常大于0.74微米的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达到了“N95口罩级”净化效果。

吉利将开发N95口罩级IAPS车载净化系统 30天量产
吉利首批搭载N95净化系统的产品将率先供给疫区

据吉利官方透露,首批搭载该系统的产品将率先装备在吉利汽车捐赠疫区的150辆嘉际上,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7379503】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11822418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