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永浩谈论iPhone 15:除序号变,和上代没啥不同

www.51spjx.com  2023-09-05 09:32  

罗永浩表示,“以我对我子公司的了解,我认为iPhone 15跟iPhone 14不会有什么区别的,除了序(列)号变了,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好,我克制。”

苹果已经官宣,将于2023年9月13日发布全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机。近日,苹果“母公司”老板罗永浩在直播中谈论了该手机。

罗永浩表示,“以我对我子公司的了解,我认为iPhone 15跟iPhone 14不会有什么区别的,除了序(列)号变了,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好,我克制。”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罗永浩首次批评苹果,去年iPhone 14发布后,其就对外表示,灵动岛的设计非常聪明,但也是因为苹果近年来的工业设计水平不佳,迫使UI设计师不得不采用这种策略。拿到手机后,罗永浩再次对外表示,iPhone 14顶部的“药丸”黑色部分可以看到内部的元器件,与宣传视频中的效果大相径庭,甚至可以说是丑陋的。

网络上的资料显示,iPhone 15的标准版机型将用上灵动岛;Pro版本则会采用全新的3nm工艺A17处理器,其中iPhone 15 Pro Max还配备了潜望长焦镜头。虽然性能有所提升,但iPhone 15的外观相较于上代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05093224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