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款后五连杆独悬超混车!比亚迪海豹DM-i实拍:真没合资啥事了

www.51spjx.com  2023-09-07 13:50  

快科技9月7日消息,比亚迪海豹DM-i于昨日晚间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6.68-23.68万元,比亚迪方面称,这是首款搭载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超级混动车型,就在今日,我们拍到了这款车。

外观设计方面,该车沿袭了比亚迪海洋网的美学理念,从水滴、涟漪、海浪中汲取设计灵感,前脸部分元素和海豹EV非常类似,不过它的尺寸要更大,长宽高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达到了中型轿车的水准,同时还配备了溜背式设计,显得更为流畅。

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单,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和W-HUD抬头显示,有意思的是,换挡区域被比亚迪命名为“海洋之心”,核心是小巧的电子档杆,分布在周围的则是启动按键、动力模式选择、驾驶模式选择、空调和音响控制等多种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和新款唐家组类似,海豹DM-i也配配备了和高通共同打造的全新的6nm 5G芯片芯片,CPU算力达到136K DMIPS,跑分约55万分,车机系统也同步得到进化,更为美观、流畅和易用。

动力方面,海豹DM-i会有两套比亚迪DM-i动力系统可选,包含有1.5L版本和1.5T版本,至于纯电续航里程,则会提供121公里/200公里(NEDC工况)两种版本,亏电油耗为3.9L/100km,可以说非常省油了。

毫无疑问,新车上市后势必要和合资品牌中型燃油车掰掰手腕,包括凯美瑞、雅阁、天籁、帕萨特、迈腾等,有绿牌,可免购置税,落地价没比指导价贵多少,只要产能跟得上,海豹DM-i毫无疑问将又是爆款。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071350368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