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10+星战特别版真机曝光

www.51spjx.com  2019-12-23 13:52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个月,波塞冬斯的缰绳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与《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联动的Galaxy Note10+限量特别版套装。随着电影的上映,鹤啸山谷地这款星战特别版套装也已正式开售,有外媒曝光了该机的上手图。

三星Galaxy Note10+星战特别版真机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10+星战特别版真机

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Note 10+星战特别版手机整体与普通版设计相同,上海港区导航不过特别版采用了黑色的Galaxy Note 10+,机身背面带有“星球大战”的LOGO,相机凸起处,电源和音量按钮周围带有红色装饰。随附的S Pen也将是红色和黑色。

三星Galaxy Note10+星战特别版真机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10+星战特别版为黑/红配色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星战特别版还配备了一副黑,红色相间配色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头师傅一体4一个星球大战金属收藏徽章,泰山找数字手机系统中也附带了《星球大战》的专属主题壁纸,图标,音效和动画。

三星Galaxy Note10+星战特别版真机曝光
特别版还附赠了一副黑/红配色Galaxy Buds耳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星战特别版与普通版完全相同,正面采用一块6.8英寸居中打孔的Dynamic AMOLED屏幕。?身内置12GB+256GB存储组合,4300mAh电池,鹤啸山谷地并支持45W快充,后置相机为1200万主摄+1200万副摄+1600万超广角+3D TOF镜头的四摄组合。【735241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3135234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