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蔚来 NOP / NOP+ 累计里程超 5 亿公里:超车变道成功率 95%,导航变道成功率 93%

www.51spjx.com  2023-09-13 13:59  

IT之家 9 月 13 日消息,蔚来宣布其 NOP、NOP+ 领航辅助累计驾驶里程已超过 5 亿公里,其中 2020 年 10 月发布的 NOP 累计里程超 4 亿公里,去年 12 月发布的 NOP+ 累计里程超 1 亿公里。

根据蔚来发布的数据,目前 NOP+ 每周新增里程超过 500 万公里,单日平均使用时长最多超过一个小时,其中 ET7 / ET5 / ES7 用户使用 NOP+ 占比最高,其中 ET7 用户贡献 1/3。

今年 6 月底,蔚来自动驾驶服务 NAD Beta 已经在上海启动先锋体验官推送,目前还不确定NAD 何时正式面世。

IT之家注意到,官方还分享了一些具体数据: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13135942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