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度上线医用口罩查询 一键查询备案信息
www.51spjx.com  2020-02-05 19:22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市场上的口罩变得一只难求,万足念什么同时更混杂着不少的假冒产品,让人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平添了更多担心。现在,百度上线了医用口罩查询功能,泾河龙王2副本攻略帮助用户识别真假口罩。

百度上线“医用口罩查询”功能:输入编号可查询备案信息

在百度搜索“医用口罩查询”就可以进入相关网页,然后输入根据医用口罩企业名称,品牌名称和注册编号等,就能改查询到医用口罩的生产企业信息和药监部门备案信息。

百度表示,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口罩作为疫情期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防护装备,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市面上出现了众多假冒伪劣产品,海啸护符辨别生产厂家的资质成为当务之急。

大家可以积极地使用该网站进行查询,以免购买到假冒口罩而不自知,反而更容易被病毒感染。

(737698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51922108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