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索尼上线PS5页面 发布会更近了
www.51spjx.com  2020-02-05 18:27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在去年底已经公布了Xbox的最新主机,南师大菁林园但是索尼却一直没有确切的信息。现在,索尼正式上线了PS5的相关页面。

发布在即,索尼上线PS5相关页面

根据索尼官网的PS5页面显示,货源归边PS5即将到来,但具体并没有公布发布日期,我们知道的仍然是该机将于今年圣诞期间开卖。

目前我们已经获知了PS5的一些配置和特性,但索尼表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发布,南师大菁林园这个页面其实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现在可以知道的是,中山一中协同办公索尼已经将PS5发布会提上日程了,页面上线就是一个信号,圣境传说英雄特质这一代的PS主题将是“It's time to play”,继续关注玩的内容。

(737699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51827387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