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鸿祎发布全员信 做好长期在家办公准备
www.51spjx.com  2020-02-05 15:2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久禾书苑今天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向公司全员发布了站内信,银箔贴图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太空帝国4秘籍360公司已经在昨天开启了在家办公。周鸿祎表示全员需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

周鸿祎发布全员信 做好长期在家办公准备
周鸿祎发布全员信 做好长期在家办公准备

周鸿祎在全员信中指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360公司已经积极组织物资捐助,公司主体及周鸿祎个人分别为360公益基金会累计筹集1亿元物资,日照窝窝团并送到一线。

周鸿祎认为,目前国家和人民有难,纯美苹果园我们要尽可能的去帮助。“同时所有员工都要坚持一个原则,不管我们捐多少,纯美苹果园一定要把这些钱都变成实实在在的物资,并送到一线。”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700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51521599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