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10系列价格问题 今后放开价格限制
www.51spjx.com  2020-03-09 16:3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上个月小米对外正式发布了小米10系列手机,不过公布之后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尤其是价格方面。近期,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

雷军回应小米10系列价格问题 今后放开价格限制
雷军回应小米10系列价格问题 今后放开价格限制

雷军表示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品牌手机已放下对价格的限制,不惜一切追求极致体验,冰雅蝶雪恋全力以赴冲击高端市场。当然,小米依然会坚持“定价厚道”的企业价值观。“性价比”旗帜已经交给Redmi,铁窗泪简谱关注“极致性价比”的朋友,敬请期待新一代的Redmi性能旗舰 K30 Pro。

之前,雷军还在微博上表示,做高端旗舰机的投入非常大,这次新推出的小米10系列,冰雅蝶雪恋售价只有3999元是真的在交朋友。一天时间里,小米10 Pro全款预订者就超过了10万台。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9598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91635241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