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3小时带货交易1.1亿元,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成绩单来了

www.51spjx.com  2020-04-03 10:29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日晚11点,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落下帷幕。数据显示,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

3小时带货交易1.1亿元,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成绩单来了

据统计,在时长3个小时的直播中,罗永浩公介绍总计22件商品,包括三类商品:食物饮料(雪糕,小龙虾等),生活居家用品(洁面乳,扫地机器人等),科技产品(投影仪,手机等)。多款产品上架即售罄。这其中小米以及小米产业链厂商占据多数。

直播过程中,罗永浩向网友发送了总额为70万元的红包,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并在最后宣传剃须刀时刮去了胡子。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搜狗CEO王小川也来到直播间互动。

罗永浩对所有产品承诺质量和售后保障,“早期我们只跟知名品牌合作,尽量保证不出现有问题的产品,万一出问题,也会优先确保消费者权益。”根据预告,罗永浩将以一周一次的频次在抖音上做直播带货。

公开资料显示,抖音直播,是抖音面向创作者推出的功能。截至2020年1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4亿,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2020年1月8日,火山小视频升级为抖音火山版,和抖音内容池逐步打通。据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Mobile,两款应用日活跃用户数相加至少为4.5亿。由于直播和短视频在内容形式上的互补性,这意味着,抖音拥有国内最大的直播流量池之一。

有研究报告分析,目前,家园守卫战论坛直播带货平台分为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和电商平台(淘宝,京东,拼多多)两类,前者有流量,海量主播等前端优势,后者有供应链,品牌商资源等后端优势。【7411468】

相关文章推荐:老罗直播成功了吗?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说

罗永浩直播刮胡子 未来还要尝试减肥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4/03102940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