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刘强东卸任京东法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 徐雷接任

www.51spjx.com  2020-04-07 13:00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的运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同时徐雷将接任执行董事,经理和法定代表人。另外李娅云退出监事职务,缪晓红接任。

刘强东卸任京东法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 徐雷接任

针对此变动,京东集团今日首次回应称,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这是很正常的管理动作。

据了解,2020年,刘强东频繁卸任旗下公司高管职位,玛雅·摩尔这其中还包括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京东云计算全资子公司等运营主体的高管职位。截至目前已卸任近50家。

最近的一次卸任在今年3月,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刘强东密集卸任旗下宿迁雨燕物流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物流企业的总经理一职。通过梳理发现,这4家公司分别为京东旗下4家不同的香港企业的全资子公司。【741325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4/071300454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