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Nintendo Switch国行版公开 售价2099 元

www.51spjx.com  2019-12-04 14:3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探花是第几名今天上午,腾讯与任天堂公司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长直发的她音译并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的具体信息。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即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长直发的她音译售价为2099元。

Nintendo Switch国行版公开 售价2099 元
Nintendo Switch国行版公开 售价2099 元

发布会上,腾讯公司也公布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的游戏首发阵容,《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将会随机器首发,《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奥德赛》随后即将发售,售价均为299元。后续,本多成実《超级马力欧网球ACE》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等游戏也在筹备之中。

除此之外,很多优秀的国产游戏也会陆续推出,之前口碑不错的《艾希》,《中国式家长》都在其中。

同时,典韦字腾讯也公布了众多配件信息,马车joycon方向盘,便携充电支架,黑色switch收纳包 ,电源适配器(充电器),Switch Pro手柄 ,Joy-con以及底座+充电器+HDMI线套装都将推出国行版本。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3914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41433141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