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加电视将于9月在印度发布 国内正与内容供应商洽谈

www.51spjx.com  2019-08-22 10:38  

  8月22日上午消息,一加CEO刘作虎昨日晚间在一加社区发帖称,一加的首款智能电视OnePlus TV将于9月首先在印度发布。他还透露,一加也正在与国内,北美,欧洲地区的内容供应商紧密洽谈。

  2018年9月,刘作虎正式公开了做智能电视的计划,他称是以一个探索者的心态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刘作虎认为,生活中有四大场景: 移动,家庭,车载,还有办公。家庭作为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还处在互联网智能体验的初级阶段,缺乏科技感,也没有与其他几大主要的生活场景真正无缝对接。

  在昨日的文章中,刘作虎表示,6年前成立一加的初心是打造最好的智能手机,黄之峰6年后希望为电视行业带来一些改变。

  他透露,OnePlus TV将是一款高端旗舰产品,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值得期待。他曾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OnePlus TV将搭载拥有4K分辨率的QLED屏幕,提供更好的色彩质量和亮度。

  在他看来,未来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随着5G,AI,VR和AR等技术的发展和日益成熟,未来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电视行业十分不平静,前有小米早已入局电视,Redmi也即将发布电视产品,后有荣耀和华为推出智慧屏,不少传统电视厂商也开始防御性的推出可旋转电视,社交电视等新概念产品。(张俊)

  以下为刘作虎文章全文:

  OnePlus TV: 想象与智能

  各位加油:

  大家好。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一加将会推出首款智能电视-OnePlus TV。现在,我想要与大家分享OnePlus TV的最新动态,我们将于9月首先在印度发布这款产品。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内容为王,目前我们在印度有着不错的内容合作优势资源,这为OnePlus TV提供了优质的内容保障。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与国内,北美,欧洲地区的内容供应商紧密洽谈,希望尽快推动OnePlus TV内容生态在这些市场的完善,以期OnePlus TV 在这些地区和大家尽早见面。

  我们一直相信专注的力量,这也是我们选择集中所有资源首先做好印度市场的原因。

  我依然记得6年前成立一加的初心——打造最好的智能手机,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6年后,我们希望为电视行业带来一些改变。推出智能电视产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我们要从头开始。过去近两年的时间里,一加电视团队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着,倾注无数心血才完成这个对一加而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电视产品。

  OnePlus TV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产品,我们的目标是让OnePlus TV成为未来智能电视产品的新标杆。先在这里爆个料,OnePlus TV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让它更加值得期待。

  科技迅猛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我们已经逐步进入了物联网时代。这一转变将极大地影响我们对未来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思考。我相信在未来,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随着5G,AI,黄之峰VR和AR等技术的发展和日益成熟,未来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我们对未来的智能生活方式抱有强烈的期待。

  OnePlus TV是一加为探索未来IoT生态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能与我一起,共同期待OnePlus TV的到来。

  Never Settle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2103858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