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南极电商高增长神话不在 股价低开低走

www.51spjx.com  2019-08-23 11:38  

  南极电商高增长神话不在 股价低开低走

  半年报业绩不及预期,高增长神话不能持续,加之此前股东频繁减持,皖西学院升一本南极电商高估值或将难以维持

  《投资者网》吴微

  8月22日,南极电商(002127.SZ)发布2019年半年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34亿元,同比增长32.44%,实现净利润3.86亿元,同比增长32.37%,每股收益为0.16元/股。

  单从南极电商2019年半年报来看,南极电池业绩增长表现良好,不过营收同比增长32.44%已是南极电商借壳以来较低的增长率。2019年上半年南极电商的业绩增长明显低于市场预期。虽然南极电商在2019年加大了广告投入,除了原有的电商渠道广告投放外,还新增了电视广告,在多个综艺节目中进行了广告露出,2019年上半年南极电商销售费用同比也增加了70.28%,同时,在此前收购的移动互联网业务上,南极电商拓展了应用宝和小米等新的投放APP营销渠道,但仍未能改变南极电商增长失速的现状。公布半年报后,南极电商股价低开低走,资本市场也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此外,南极电商品控问题仍被市场所质疑。南极电商以产业链服务商自居,做工厂与店铺之间的桥梁,为工厂提供品牌授权,为店铺提供集中品牌宣传,从而获取授权费与品牌服务费。但在这种模式下,南极电商不直接接触商品,这也使得南极电商对商品质量把控能力不足。不过南极电商在半年报中说明已增加了对品控的投入,南极电商旗下南极人等品牌质量质疑或将有所改善。

  半年报业绩不及预期,高增长神话不能持续,加之此前股东频繁减持,南极电商高估值或将难以维持。半年报公布后,南极电商股价低开低走,皖西学院升一本有再次回调测试下方年线的可能。(思维财经出品)■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3113819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