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首次为苹果iPhone供应OLED面板

www.51spjx.com  2019-08-27 09:34  

  PingWest品玩8月27日讯,爱法宝网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将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1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爱法宝网简称OLED)。这也是LG Display第一次为iPhone供应OLED面板。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业内消息称,8月22日,LG Display已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工厂开始批量生产苹果iPhone 11系列配套的OLED面板。此前,LG Display在去年下半年通过苹果OLED品控标准。

  新款iPhone 11系列首批产量为6500万部。其中,LG Display为其中的10%(约600-700万部)供应OLED面板。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7093437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