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快手教育生态推出“三农快成长计划” 开放百亿流量

www.51spjx.com  2019-09-23 16:36  

  9月23日上午消息,快手教育宣布将推出快手教育生态合伙人之“三农快成长计划”,开放百亿流量,助力乡村振兴。

  据快手官方数据,去年超过1600万人在快手获得收入,其中340万来自国家级贫困县。

  快手教育生态负责人涂志军表示,快手教育生态一直将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重要板块。此前快手已经推出“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邀请优秀的短视频知识生产者进驻,本次专设“三农快成长计划”,将更有利于依托平台大量优质三农内容,充分利用快手巨大流量,社交沉淀以及下沉优势,为三农创作者打通多种变现路径,获得全方位成长。

  据悉,计划共分为两大核心板块,一方面将在平台内上线乡村主播快成长学院,建立体系化实用内容体系,为用户打造线上培训专区,用海量内容和丰富活动帮助用户掌握全面技能。政府,机构,公司等组织的以扶贫为主要目的,面向乡村群体的主播,网红,短视频电商培训,其学员可以直接加入乡村主播快成长计划,斗罗网获得分阶段流量扶持,斗罗网最高可享千万级流量补贴,助力创作者加速成长,成为乡村带头人。

  另一方面,快手将上线学农技频道,引入农广校,农科院等专业内容,扶持各地各方向农技专家,种养能手,丰富平台内优质农业知识结构,鼓励技术专家在线为农民解决农业生产难题。学农技频道按照不同的品类进行划分,既涵盖一分钟农技教学小视频,也包含长视频教学内容及优质农业老师系统付费农业课程,充分呈现快手教育生态内农技教学知识,让用户自由选择所需,帮助他们提高收入,改变生活。

  据悉,雷山将成为快手乡村主播快成长计划落地的第一个县域。(雪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31636291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