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Windows Terminal v1909发布:引入新字体和设置架构

www.51spjx.com  2019-09-25 10:44  

  本文来自cnBeta.COM

  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Terminal工具的最新预览版,将命令行,PowerShell(包括Windows和跨平台版本)和Azure Cloud Shell整合到一起。最新版本跟随Windows 10系统的更新节奏,因此2019年9月的版本更新称之为Version 1909。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引入了名为“Cascadia Code”的全新字体。该字体于上周发布,将随Terminal更新自动安装,因此用户并不需要手动进行单独安装。

  Windows Terminal同时还拥有设置架构,在编辑profiles.json文件时提供自动填充建议。手写笔用户现在无需鼠标即可选择文本,华西健康季闻网使用ALt + F4快捷键现在可以用于关闭Windows Terminal窗口。

  本次版本更新还修复了很多BUG和后台细节调整,其中就包括在复制文本时候导致Terminal崩溃的问题。现在,新选项卡的下拉菜单还将显示您已安装的所有WSL发行版,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打开它们。

  要开始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Terminal,可以从Microsoft Store或GitHub版本页面下载它。后者还包含完整的变更日志,因此您可以看到此版本中的所有细节更改。

  微软还透露了其Windows Terminal的路线图,华西健康季闻网并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功能。在那之后,该公司计划在几个月内解决所有问题,目标是在2020年4月发布v1.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51044387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