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上架:自动停止加热 居浴两用

www.51spjx.com  2019-09-25 17:31  

  天气越来越冷,凉凉的夜晚,位面商人有眼泉只能抱住胖胖的自己吗?

  今天,小米带来了米家电暖器温控版,即开即热,快速升温,三挡调温,售价299元。目前正预售中,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售。

  米家电暖器温控版具备2200W功率,全新升级的高效铝片发热体,74片龙脊式阵列,约4800立方厘米的超大散热面积,气流更易通过且接触面积更大,热转换更高效。

  双向散热设计,加热屋内局部空气,从而产生热气上升冷气下降的对流效果,带动屋内空气循环加热,宽阔前散热口和顶部散热口,近身取暖整屋升温都兼顾。

  米家电暖器温控版可在三挡功率下切换,应对不同使用需求,并可通过温控旋钮微调至体感更舒适的温度,温暖更惬意。

  内置控温系统,环境温度到达设定温度,自动停止加热,位面商人有眼泉环境温度低于设定温度则自动持续加热,温暖舒适更节能省电。

  内部全封闭电路设计,防水加热体,IPX4防溅水,卧室,浴室都可放心使用。顶部还附带一体式晾衣架。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5173137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