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达达-京东回应“聘投行赴美IPO”:不予置评

www.51spjx.com  2019-09-26 12:03  

  相关新闻:外媒:达达-京东到家聘请银行负责美国IPO事宜

  9月26日上午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帮助安排在美国进行IPO事宜。对此,甲申年是哪一年达达-京东方面回应:不予置评。

  事实上,上月中旬就有外媒报道称,京东正与投资银行谈判,甲申年是哪一年商讨旗下合资公司“达达-京东到家”赴美IPO事宜。当时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京东正与投资银行谈判,计划让“达达-京东到家”于2020年5月赴美上市,拟融资约5亿美元。报道还称,京东此举是希望抓住中国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良机。(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6120311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