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王怀南回应"出走"传闻:宝宝树就是我终生从事的事业

www.51spjx.com  2019-09-26 17:54  

  相关新闻:裁员50%,流量造假,创始人出走 宝宝树发生了什么?

  9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期外界对“宝宝树创始人淡出公司管理层”相关的传闻,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今日下午在直播中回应:我这个阶段不再需要申请一份工作了,宝宝树就是我终生从事的事业,“没发生,也没有任何的计划让它发生。”

  王怀南表示,宝宝树这个战场,前期有顺利的时候,后面也有很多的挑战,十景锻比如现在母婴这个垂直市场在被大平台通用平台切割。

  “但是作为这个领域的核心的创业人,我不可能离开自己的战场。我希望自己能够培养优秀的下一代-宝宝树人,十景锻让更多年轻,优秀的同事来加入今天的团队里。”王怀南说。

  他提到,宝宝树12年来,创业的年龄阶段,远远超过了自己和联合创始人创业做母婴赛道所想到的长度。作为创始人,王怀南表示会严格坚守这个领域,今天面对着上亿用户规模,有责任也有义务把这条路走下去。(雪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6175459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