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斯克:SpaceX将使太空旅行像航空旅行一样简单

www.51spjx.com  2019-09-29 13:49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突兀的近义词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六晚上向太空迷们更新了“星际飞船”(Starship)的最新状态。“星际飞船”是SpaceX公司的最新一代飞船,突兀的近义词最终计划用来将人类送上火星。

  公司在德州布朗斯维尔附近的博卡奇卡(Boca Chica)有一处试验地。马斯克在当地发表的一场高科技演讲中,称我们的目标是使“太空旅行像航空旅行一样(简单)。我们已经完全掌握了物理上的可能性。”

  目前,SpaceX的猎鹰9号和猎鹰重型等火箭已经多次为客户执行飞行任务,这些客户包括NASA,商业威胁运营线和美国军方等。

  根据EquityZen的分析,2002年成立的SpaceX的估值目前为340亿美元。

  马斯克周五在Twitter上写道:“星际飞船将允许我们移民其他星球,实现我们常说的行星间殖民生活。”他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几张SpaceX的“猛禽”(Raptor)发动机早期原型图。(图尔)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91349072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