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内最大水产市场有了海鲜检测室

www.51spjx.com  2013-07-26 09:56  半岛都市报

  25日,山东青岛南山市场海鲜蔬菜检测中心正式揭牌,市北区政府投资30万元购置了水产品 、蔬菜、猪肉快速检测设备,作为市内最大的水产交易中心,南山市场首次有了食品安全快检点。

  “检测中心是初检,如果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上报给工商部门送交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将由工商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对问题业户进行惩罚。”南山商会会长王进表示,今后,南山市场136家水产业户、23家蔬菜业户以及85家干海产品都将接受检测中心的监督,而对市民的检测请求一律免费,每年的检测费用由南山商会承担。”

  据了解,市北区今年已经投资300万用于食品质量抽检、“智能食安”综合监管平台建设以及相关配套设备和快速检测仪器的购置,仅南山市场一处,今年以来就清理无照经营4户,查扣不合格猪肉1000余斤。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7/26095614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