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猫超市十一开售飞天茅台 1499元一瓶

www.51spjx.com  2019-09-30 13:12  

  9月30日上午消息,天猫超市今日宣布国庆期间开售茅台。从10月1日起,每天10点和22点,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将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这也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

  9月20日,天猫超市成为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的消息传出后,一周内天猫超市“茅台”的搜索量暴涨了1900%。

  天猫方面表示,由于在天猫超市上架的茅台酒数量有限,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买到与喝到1499元飞天茅台,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

  据悉,在物流运输环节,天猫超市将为每一瓶飞天茅台打上唯一的物流ID,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的流向,并采取24小时视频监控出入库,所有运输车辆装上电子锁等防伪保障措施。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24日,苏宁易购也正式签约贵州茅台,成为贵州茅台酒指定的电商销售平台之一。

  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与茅台签约结束之后,苏宁将快马加鞭,重火力激活码与贵州茅台完成货品对接,尽快完成全国24仓的铺货。预计10月份,全国的消费者将能在苏宁买到平价茅台酒。

  据报道,1499元是茅台公司对53度飞天茅台(500ml)设定的建议零售价,重火力激活码茅台公司也要求旗下经销商照此价格执行,但由于货源紧张加上部分商家囤货,这款高档酱香白酒在经销商之间的流通价格早就超过了2000元,电商,超市等终端的零售价更高。目前,在天猫和苏宁平台上的茅台酒价格在2900元至3000元上下。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301312055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