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苹果市值超1.1万亿美元,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www.51spjx.com  2019-10-26 11:33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称,逃离高墙房间分析机构Rosenblatt Securities预测报告,iPhone 11开卖一个月后可能已出货1200多万部,佟丽娅星店比去年iPhone XR同期增长了15%。

  目前强劲的市场需求,苹果也将继续提高iPhone 11的产量。至于iPhone 11 Pro Max则由于市场需求下降,詹姆斯·卡维泽已经在将每月产量减少200万部。

  随着iPhone 11系列全球热销,浮游生物进化史苹果的股价也在不断攀升。最新收盘价243.58美元,佟丽娅星店总市值已突破1.10万亿美元,天籁之爱简谱继续保持全球市值第一的地位。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61133025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