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荔枝递交IPO招股书:创始人赖奕龙等管理层持股约30%

www.51spjx.com  2019-10-29 13:59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上海美设门荔枝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在美国市场IPO(首次公开招股)的F-1招股书,弗兰克陈交易代码为“LIZI”。招股书显示,荔枝计划在此次IPO中募集1亿美元,主承销商为瑞信和花旗。

  据招股书,荔枝成立六年,完成多轮融资,画墨消方块最后一轮为2017年的5000万美元D轮融资。持股比例方面,荔枝创始人赖奕龙所带领的管理层持股约30%,又名丹江口站长网经纬中国为第二大股东,长沢真美持股21.9%,晨兴资本为第三大股东,持股21.5%,其他投资者包括战略投资者小米集团,顺为资本,弗兰克陈兰馨亚洲与TPG等。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91359594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