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黑洞研究可能会有新的突破

www.51spjx.com  2019-11-03 11:38  

  11月3日消息,霹雳卡盟今日腾讯科学WE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新浪科技采访到了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哥伦比亚大学教授Brian Greene。

  未来是否有可能通过实验或者宇宙观测,饥饿网去证明弦理论?Brian Greene认为,弦理论的提出是一项雄心勃勃的科学创举,要把过去这百年来的物理学最重大的理论归为一统。一方面在宏观尺度上,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和引力学说,另外在微观尺度上的量子力学,要把这两大物理学的理论合在一起。

  可以说,让这两个尺度合为一起所需要的能量级非常之大。他本人也非常的希望未来能证明弦理论,饥饿网但从务实和理性的角度来讲,如果能够证伪这个理论,也同样让他惊奇。

  2015年,甲申年是哪一年2017年,2019年的诺贝尔奖都颁给了天体物理相关的研究,当被问道能不能预言接下来在天体物理领域会有哪些重大的突破时? Brian Greene笑称,芭比娃娃冷饮店如果自己能回答这个问题就太好了,那么她自己就马上就着手去做了。

  从猜测的角度,他认为黑洞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在黑洞研究这个方面,非梦卡盟上级编号观测手段上有了突破,同时从理论探索上,大家又有强烈的意愿,因此它就具备很好的条件,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当中取得重大的突破,能够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宇宙。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31138311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