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华为P40搭载10倍光学变焦 仍采用安卓系统

www.51spjx.com  2019-11-09 10:16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HS的手机行业分析师在一份投资报告中表示,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华为明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华为P40将会进一步的提升拍照功能,魅达网采用10倍光学变焦功能,整个手机的成本也将进一步的提升。

  传华为P40搭载10倍光学变焦 仍采用安卓系统

  IHS的分析师还提到,除了10倍光学变焦之外,闭口捕舌华为P40 Pro还将采用8P镜头。8P镜头的优势则在于聚光和解析力更强,集英社三巨头并会带来更好的成像和色彩还原。至于手机的系统,华为P40还将采用安卓系统,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并不会改用鸿蒙系统。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9101630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