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杨元庆现场追星成功 与郎平互称“粉丝”

www.51spjx.com  2019-11-15 15:13  

  

  11月15日午间消息,SNIS-531联想集团今日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在2019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CEO杨元庆与女排总教练郎平互称“粉丝”,并称:“我们都是攀登者,挚蓝优享有着坚韧与执着”。

  “我是中国女排的粉丝,是铁粉。女排第一次夺冠,重力怪侠怎么解锁我刚刚17岁刚上大学。我今天终于追星成功,重力怪侠怎么解锁要发微博炫耀下。我们都是攀登者,有着坚韧与执着。我相信,女排姑娘在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杨元庆说。

  郎平回应称,戴眼镜合唱团走红“我也是元庆的粉丝。2018年奥运会我是火炬手之一,手持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至今我还珍藏着。联想从中关村起家到目前世界500强,飞达广播网一路披荆斩棘,我们非常敬佩这样的企业”。(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15151329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