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中国移动发话了 2020年5G手机将低至千元价位

www.51spjx.com  2019-11-18 08:45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2019作为5G元年,骑士风云修改版普及速度自然不在话下,在各大厂商一起发力下,5G手机也在今年推出不少款式,朝冈实岭但他们基本都有同一个缺点,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就是价格对一般消费者“不太友好”。

  目前售价来看,比较适合预算充足的用户先行体验,但对于普及到大众使用,还有一段距离。但相信,这样的情况到了明年就会有所好转。中国移动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夜龙之息明年底5G手机的价位将会下降至1000至1500元,而且新上市的手机将会以5G为主。

  近日召开的5G泛智能终端渠道生态合作峰会上,中国移动发布2020年终端产品规划及5G产品白皮书。在桂华忠我们了解到,中国移动对于5G规模方面的计算,在2020年预计手机与行业终端均超过百款,手机市场规模将超过1.5亿部。

  在5G终端市场这个节奏方面,2020年上半年将会是整个市场的导入期,伴随着上游芯片厂商推出多价位的产品,终端厂商也随之推出自家的中低价段位的产品,从而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而2020年的下半年产业将会是该规模的发展期。

  同时对于5G终端产品,中国移动已经发表了明确地要求,魏桥铝电员工论坛2020年1月1日起的新产品必须支持NSA和SA双模,同时支持2.6GHz,3.5GHz,4.9GHz频段,夜龙之息其目的是为了提升5G终端上下行能力,推进超级上行能力,并且倡议在5G手机上提供5G特色业务入口,加快现有应用向5G应用演进。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18084542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