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三星或不在未来手机上使用高通超声波指纹方案

www.51spjx.com  2019-11-27 09:45  

  本文来自cnBeta

  近期曝出的安全问题,玛古克的宝箱或影响三星等 OEM 厂商在未来机型上使用高通的超声波指纹方案。 据悉,三星在 Galaxy S10 和 Note 10 上使用了基于超声波的 3D 指纹识别技术。作为对比,几乎所有其它 OEM 厂商都选用了基于光学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作为一项卖点,高通吹嘘自家方案更快,更安全,更可靠。然而事实证明,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Galaxy S10 / Note 10 在体验上被拖了后腿。

  (图自:Samsung,via Neowin )

  更糟糕的是,这些旗舰设备上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还曝出了一个重大的安全漏洞,使得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解锁用户的 手机 。

  此安全漏洞导致大量网银类 App 在 Galaxy S10 和 Note 10 设备上禁用了指纹登录功能。尽管 三星 迅速发布了漏洞修复补丁,但其在公众眼中的负面形象已难以挽回。

  韩国电信公司的一位高管称,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尽管存在安全问题,三星还是选择了高通公司的超声波指纹扫描方案。

  然而相同的问题,很可能迫使其它犹豫不决的 OEM 厂商在未来设备中放弃使用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一位当地分析师认为,三星最终可能会在 2020 年放弃高通超声波指纹方案,转而选择韩国企业制造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

  与此同时,西园寺踊子高通有望在即将到来的技术峰会上宣布第二代超声波指纹扫描技术,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届时有望修复尴尬的安全问题,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并进一步提升扫描仪的性能。

  [来源:cnBeta.COM]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70945377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