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下月发布One Hyper 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

www.51spjx.com  2019-11-29 10:20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雷暴台地据外媒phonereporters报道,渭水学子网摩托罗拉公司近期即将在巴西发布一款名为One Hyper的新机,这款手机也是摩托罗拉推出的首款升降式摄像头手机。

摩托罗拉下月发布One Hyper 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
摩托罗拉下月发布One Hyper 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

据了解,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这款One Hyper已经通过包括NBTC在内的多项认证。现在,一些巴西的宣传海报显示,张琳苖摩托罗拉One Hyper即将于12月3日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One Hyper将采用6.39英寸LCD屏幕,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郑爽短裤秀麻杆腿配备4GB内存与128GB机身储存,内置3600mAh电池。摄像头方面,渭水学子网摩托罗拉One Hyper配备了前置32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 800万双摄像头。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3462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91020489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