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沈义人:OPPO Reno3 Pro将采用双曲面设计

www.51spjx.com  2019-11-29 10:26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OPPO ColorOS产品总监张昊晨宣布,OPPO首款双模5G手机Reno 3系列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今日,OPPO公司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公布了OPPO Reno3 Pro机型的部分信息。

沈义人:OPPO Reno3 Pro将采用双曲面设计
OPPO Reno3 Pro官方预热

据沈义人透露,光山吧OPPO Reno3 Pro将采用正反双3D玻璃,四羊方尊的作用厚度仅有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大概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实际上这就是全球最薄的双模5G曲面屏手机)。

OPPO副总沈义人离职?微博认证已变更 内容清空
沈义人称首批5G手机最好买集成Soc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弑神者的剑舞OPPO Reno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阿穆纳伊之杖该处理器将集成5G基带。此前沈义人还表示首批5G手机最好买集成Soc,因为从功耗上考虑集成SoC还是有优势,阿穆纳伊之杖其次最好选双模的NSA和SA都支持的,并且他还表示完全不认同网络上的真假5G之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91026364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