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华为Mate X 5G第四次开放购买 这次能抢到吗?

www.51spjx.com  2019-11-29 18:30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面三次都没有抢到的人机会来了,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现在又开启了第四轮销售,售价一样是16999元,赠半价换屏服务。仍然是数量有限,要的得抓紧。

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今天上午10点08分再次开抢

在此之前,华为分别在11月15日,18日,21日开启过Mate X 5G的购买,均是被秒光,这是第四次开放了。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 X采用折叠屏设计,即折叠时主屏为6.6英寸的折叠手机(背面屏幕为6.38英寸),设备履历表展开后,秒变8英寸“平板电脑”,最薄处厚度仅5.4毫米。而且创新的鹰翼式折叠屏零开孔,零挖槽,带来浑然一体的广阔视野。

华为表示,为了实现折叠屏设计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结构,塞杜·凯塔强度提升40%。

拍照方面,范征包子华为Mate X为后置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0超广角镜头,3D深感摄像头。最高支持ISO 204800,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e75弱点30倍数码变焦),2.5cm超微距拍摄,设备履历表支持OIS+AIS超级防抖。

网络支持上,华为Mate X 5G可以同时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支持5G+4G双卡双待。4500mAh大电池配合华为SuperCharge 55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91830183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