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沈义人:OPPO Reno3 Pro内置4025mAh电池

www.51spjx.com  2019-12-01 10:04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蓝精灵拼图OPPO公司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首次公布了OPPO Reno3 Pro机型的信息。今日,沈义人再次透露称,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虽然该机的厚度仅有7.7mm,句子迷网站但是电池容量却达到了4025mAh(典型值)。

沈义人:全新OPPO Reno3 Pro 5G将采用4025mAh电池
OPPO Reno3 Pro内置4025mAh电池

据之前消息,裂颊海蛇OPPO Reno3 Pro正面将采用双曲面的显示屏,而7.7mm的机身厚度也透露该机并不会配备升降式的前置相机。从沈义人公布的外观渲染图来看,通天河副本OPPO Reno3 Pro可能会采用打孔屏的方案,前摄被放置在屏幕的左上角。

沈义人:全新OPPO Reno3 Pro 5G将采用4025mAh电池
OPPO Reno3 Pro将采用挖孔屏方案

核心方面,OPPO Reno3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该处理器将集成5G基带,且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同时也将支持5G全网通。此外,句子迷网站该机还将搭载最新发布的ColorOS 7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1100430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