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屏幕面板曝光 底部边框再收窄

www.51spjx.com  2019-12-02 14:52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神将世界神赵云随着高通新一代移动平台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最有可能首发搭载该处理器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11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日前,山东工人报电子版知名爆料博主@冰宇宙晒出了一张疑似该机屏幕面板的照片。

三星Galaxy S11前面板下巴照曝光:底部边框依旧收窄
网曝三星Galaxy S11屏幕面板谍照

此次曝光的照片展示了三星Galaxy S11下巴的边框宽度,从图片来看,白色强盗面罩 该机下巴部分的黑边相较于三星Note 10系列再次收窄,整体基本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表现一致,同时左右两边的边框则未见明显变化。

三星Galaxy S11最新渲染图曝光 相机造型感人
网曝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白色强盗面罩三星Galaxy S11正面延续了三星Note系列的打孔曲面屏设计,且前摄的打孔依然为居中放置。相比于正面外观的延续,背部设计的变化就比较明显了,玛雅论坛作品转载三星在Galaxy S11的机身左上角放置了一块矩形三摄,但是模组内摄像头并未按顺序排列,最具影响力的胶水整体看上去有些混乱。【733700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21452371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