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LG可折叠手机新专利曝光 后置四个摄像头

www.51spjx.com  2019-12-02 14:47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韩国LG品牌也在积极筹备可折叠手机,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据最新获批的设计专利。

LG可折叠手机新专利:MateX设计+四个摄像头

LG可折叠手机新专利:MateX设计+四个摄像头
LG可折叠手机新专利:MateX设计+四个摄像头

这项专利名为“Mobile Phone”,于2019年5月向海牙国际设计系统提交,王思聪越南后援会并于2019年11月29日公开。

据专利提供的设计草图,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和Mate X比较相似,唐朝古琴有几根弦在旁边装备了4个摄像头。此外专利图中甚至还显示保留了3.5mm耳机端口。

在2018年,LG的首席执行官就证实该公司确实在研发可折叠手机。LG并未给出发布时间表,现在2019年都即将结束,傲视天地装备掉落我们希望LG能够在明年推出自己的折叠手机。【7336943】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21447233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