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AMD处理器销量份额占比达到惊人的82%

www.51spjx.com  2019-12-03 08:45  

中关村在线消息:德国最大硬件零售商Mindfactory.de近日更新了11月的处理器销售数据,尚友论坛其中显示AMD处理器占到了当月处理器产品总销量的82%。

AMD处理器德国销量份额升至82%:三代锐龙大受欢迎

在具体型号方面,创龙传游戏AMD的锐龙5 3600,锐龙7 3700X,锐龙5 2600以及锐龙7 2700X是在AMD处理器中销售最好的几个型号。

在收入方面,鬼迷心窍吉他谱AMD处理器占到了11月处理器产品总收入的77%,龙龙卡盟平台原因是AMD处理器的产品价格普遍较低。

事实上并不是只有德国出现这样的销售情况,在美亚,鬼迷心窍吉他谱德亚,英亚上,AMD处理器同样取得了出色的销售成果,非梦刷钻批发平台这与锐龙三代长期积累的口碑有关。

(733711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30845377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