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滴滴今天在这些城市1折拼车 看看有你吗?

www.51spjx.com  2019-12-03 12:01  

中关村在线消息:滴滴在今天正式开启了全民拼车活动,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26个城市可以以1折的价格进行拼车,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最高减免100元,快来看看你的城市在不在列。

滴滴开启1折拼车活动,这26个城市的用户可参与

支持滴滴全民拼车活动的城市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杭州市,天津市,成都市,重庆市,南京市,武汉市,合肥市,西安市,苏州市,厦门市,南昌市,郑州市,东莞市,长沙市,济南市,青岛市,哈尔滨市,沈阳市,大连市,电人2变态版烟台市,宁波市,绍兴市,温州市。

根据活动规则描述,在活动时间内在活动区域内选拼车,离石后瓦拼成享快车预估价的1折,相比快车预估价最高减100元,拼不成按快车实时计价,每个账号最多享受2单的活动优惠,超出2单后,恢复拼车的日常折扣。

滴滴表示,拼车能够帮助快车司机提高座位的利用率,对于不同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比如3分钟内的拼车以及15分钟甚至更长时间的拼车。

需要一提的是,活动只在今天进行,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过期不候。

(733779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31201439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