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分析师:苹果以后可能会每半年发布一次iPhone

www.51spjx.com  2019-12-04 10:51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苹果历来都是在每年的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iPhone产品。不过,根据摩根大通分析师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这个策略,改为每年推出两次新iPhone。

分析师:苹果以后可能会每半年发布一次iPhone
苹果以后将每年发布两次iPhone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克(Samik Chatterjee)在报告中称:“根据我们对供应链的检查,飞德看水浒我们预计,随着2021年上半年两款新iPhone的发布,以及下半年两款机型的发布,苹果的产品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改变,马来西亚黄面条而这将有助于抚平其产品发布的季节性。”

我知道你们想要iPhone SE2 配A13夏普屏值得期待
iPhone SE2将在明年初发布

另外,据近日多方爆料显示,马来西亚黄面条苹果即将在明年2月份推出iPhone SE2,并且公司内部对这一项目也非常看好,谷俊山维基百科预计明年一年总销量将会超过3000万。消息称苹果已经通知供应链开始在12月进行备货,该机将采用A13处理器,神武百宝箱价格可能刷新iPhone低价。【733801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4105148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