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发紧急预警!利用“携号转网”诈骗已上线

www.51spjx.com  2019-12-07 16:15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阿健吕安妮全国“携号转网”服务已正式启动,这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但是,日前工信部通过官方自媒体账号发布了紧急预警,并表示利用“携号转网”的诈骗方式已经出现。

工信部发紧急预警!利用“携号转网”诈骗已上线
携号转网诈骗诈骗案已出现

工信部表示,石家庄永兴花园目前已有骗子利用部分用户还不清楚“携号转网”具体规则,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联系受害人,以转网可能带来诸多风险为借口引导受害人点击虚假链接。

一旦受害人相信骗子的话,点击链接进入其搭建的虚假网站,易顺佳采购骗子就会进一步诱导受害人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账户等个人信息,易顺佳采购并通过盗刷银行卡等方式实施诈骗。

工信部发紧急预警!利用“携号转网”诈骗已上线
工信部共公布的携号转网诈骗案例

工信部强调,在收到类似的诈骗信息时,应保持高度警惕,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美羊羊洗衣店更不能随意透露个人身份信息,银行卡账号和密码等信息。如对“携号转网”有疑问,浅色记及时致电运营商官方客服或到营业厅进行咨询,谨防上当受骗。【734114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7161547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