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5G发展速度喜人 全球50家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

www.51spjx.com  2019-12-11 14:18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HS Markit发布了《智能互融:借助5G,人工智能和云技术,释放机遇》白皮书。白皮书中显示,截至今年10月,灼热峡谷怎么去全球已经有50家运营商在2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符合3GPP要求的5G商业服务。

5G发展速度喜人 全球50家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
5G发展速度喜人 全球50家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

白皮书还提到,通行之语中国一直在为5G商用化进行准备,并在11月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推出了商用5G服务,这比原本的计划提前了几个月。今年年底,这三家公司将部署约10万个5G基站,2020年将增至100万个,并在50个城市铺开。

此前的2019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董云庭就国内5G套餐资费标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称中国5G套餐资费标准全世界最低。

据了解,韩国,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日本等大部分国家的5G资费套餐如果换算成人民币,最低也要325元/月,而美国更贵超过了400元/月,而且服务体验也就达到国内的128元档水平。

董云庭表示,尽管国内5G套餐资费定价偏低,但国内人口基数大,互易中国只要运营商能够平稳度过开始几年,未来的前景还是很大的。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343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1141855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