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苹果收购英国影像公司Spectral Edge

www.51spjx.com  2019-12-14 11:02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海岛大亨2海盗岛苹果收购了英国摄影公司Spectral Edge。目前Spectral Edge网站现已经关闭,梦三国空格这家公司开发了一种拥有实时改善照片图像的数学技术。

苹果收购英国影像公司Spectral Edge
苹果收购英国影像公司Spectral Edge

此算法于2014年由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学术研究部门开发,治病救小人其能增强低光照相条件下的智能手机图像,这可能对未来iPhone夜间模式和其他拍照功能有用。

Spectral Edge的技术在捕捉红外照片后跟标准照片混合,然后让图像变得更清晰并提高色彩精度。

据了解,神将世界曹昂在法庭文件中苹果律师Peter Denwood被任命为Spectral Edge公司的董事,饰品店加盟晶灵其他顾问和董事会成员现都已经被解雇。这些代表了苹果现在控制着这家公司。

暂还不清楚苹果花了多少钱收购了Spectral Edge,梦三国空格对此苹果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7346223】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4110253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