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Varjo让用户在VR/XR环境下有不同的Windows体验

www.51spjx.com  2019-12-17 13:51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据悉,珠峰上的灵异事件芬兰Varjo公司宣布了代号为“Varjo Workspace”的全新 2D / 3D 沉浸式 UI,溧水114征婚以方便任何人在 VR / AR 环境中使用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和 3D 软件。

Varjo让用户在VR/XR环境下有不同的Windows体验
Varjo让用户在VR/XR环境下有不同的Windows体验

作为一家芬兰初创企业,Varjo 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基于 VR / AR / XR 环境下的设备计算与软件体验。用户可在真实,虚拟和混合现实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Varjo Workspace可让用户配置使用无限多个“显示器区域”,并在 2D 和 3D 世界中同时工作。

作为 Varjo 未来计算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御致茗方养生茶专业用户可在其中调整界面的大小,甚至无需摘下头戴式装置,即可体验和修改他们的 3D 模型。

与其它 VR 解决方案不同,元太祖自助餐Varjo 主要面向专业高端市场,又名邵阳站长网且其 XR-1 开发者套件的分辨能力超过了每度 60 像素,是常规产品的 20 倍以上。

硬件本体的售价为 9995 美元(69886 RMB),软件和支持服务的成本的报价为 1995 美元(13949 RMB)。Varj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Urho Konttori 表示:

Varjo Workspace 展示了未来专业人士能够如何与计算机交互,并获得与其它沉浸式计算 UI 不同的体验。

集成了当前使用 2D 专业应用程序的使用方式,御致茗方养生茶通过 Varjo 的 XR-1 开发者套件实现所有增强功能。

Varjo 也是目前唯一在 VR 和 XR 中均具有逼真的视觉保真度,完美的色彩准确性,以及控制力的产品制造商。

XR-1 和 Varjo Workspace可让用户可实现即时迭代和更快速的 2D / 3D 工作流程,极大地扩展了混合现实对专业人士的价值。【7348328】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71351397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