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扎克伯格承认脸书并非天秤币的“理想信使”

www.51spjx.com  2019-10-23 11:01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鉴于Facebook面临的持续批评,崇阳事事通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在国会面前承认,Facebook并不是其天秤币(Libra)加密货币项目的“理想信使”。

  在周二准备的证词中,扎克伯格计划告诉立法者,他支持将天秤币的推出时间(目前定于2020年中期)推迟到美国监管问题得到完全解决之后。他还将补充说,天秤币的目的是促进汇款,而不是与主权货币竞争或影响货币政策。

  扎克伯格定于周三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预计他将在此面临立法者提出的尖锐问题。这些议员对Facebook为打造全球数字货币所做的努力以及为挺进金融服务领域所做的其他尝试持谨慎态度。

  扎克伯格在准备好的证词中承认了这些批评,但他坚持认为天秤币项目具有可取之处,并且可以通过简化汇款来帮助数百万人。他还将指出,中国等其他国家已经在投资类似的项目。

  “我相信这是需要建立的东西,但我知道我们现在并不是理想的信使。” 他在证词中说,“我敢肯定,人们认为,除了Facebook之外,任何一家企业都可以提出这个想法。”

  扎克伯格在证词中坚持认为,Facebook不想在建立天秤币的过程中绕过监管机构。他还表示,除非所有美国监管机构都满意,否则该产品将不会在世界任何地方推出。

  在承认错误的同时,扎克伯格坚持认为技术可以提供很多东西,而Facebook尤其如此。他还反对外界对公司的强烈批评。

  “如果健康的怀疑演变成全面的敌意,我们将面临很多进步的风险。” 他在证词说,“我理解人们对天秤币感到担忧。但是我认为,崇阳事事通如果不鼓励公司接受此类挑战,对我们国家和整个世界都是不利的。”(鼎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3110116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