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艺术+都市网:张大大直言不能被抑郁打败

www.51spjx.com  2019-12-17 14:45  

提到张大大,在2010年的时候开始做主持人,工作态度也是非常认真。一开始是谢娜把他带起来,中国+艺术+都市网,让他在娱乐圈交到很多朋友。像杨颖和杨幂都是张大大的挚友,平时在节目中也经常互怼因此也得到了一些粉丝的喜欢。

但是大大有一个缺点,中国+艺术+都市网从来不管什么场合不分时候,就喜欢嘲讽别人。之前在节目中当面吐槽人家,弄得别人下不来台,场面很是尴尬。所以他被许多网友所厌烦,就是因为他这一点,也是遭了不少骂名。就在14日,张大大深夜发文自曝患病,这是怎么回事呢?

头像也换成了黑色的。从这就能看出来他确实很困扰,中国+艺术+都市网字里行间透漏着自己的难过,让人怜惜。但是前几天还在网上非常活跃,看起来也是特别开朗,突然这样说感觉很突然。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嘲讽道,中国+艺术+都市网这又是来博眼球的吧,建议退出娱乐圈。之前在节目中怼当事人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抑郁呢,现在又装可怜吗?但也有一些粉丝反驳,请给自己口下留德,中国+艺术+都市网难道让大大成为下一个“雪莉”吗?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7144538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