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腾讯、爱奇艺回应《庆余年》盗版传播 公安机关已立案

www.51spjx.com  2019-12-20 16:47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琴瑟情未了网剧《庆余年》因腾讯,美丽星星岛爱奇艺两大视频平台推出的超前点播服务引热议。除了此世之外,玖易网该剧的全集盗版资源也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甚至有人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玖易网传播盗版内容。对此,腾讯影业和爱奇艺等方面正式发表回应。

《庆余年》收费点播引热议 两大视频平台回应
庆余年盗版被肆意传播 公安机关已立案

官方表示,该行为严重不尊重创作者,对权利人及正版播出平台以及观众是无可弥补的伤害。目前相关权利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堂本海斗公安机关已在立案侦查中。法务维权团队也同时展开维权措施,并追究其侵权行为,同时保留要求赔偿损失的权利。

同时,官方还呼吁广大观众,网友通过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合法授权平台观看电视剧《庆余年》,共同抵制侵权盗版等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对非法传播侵权内容的信息不看,不信,不转发。发现不法行为,可以通过电视剧《庆余年》官方微博向权利人举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正版,支持《庆余年》。【7351091】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0164739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