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任天堂Switch立奇功 美警方用其破入室谋杀案

www.51spjx.com  2019-12-21 10:39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退出公会命令在今年11月20日,威尔·亚当沃茨一名窃贼Tiquez Timmons闯入南亚拉巴马大学教授Matthew Wise的家中,他射杀了教授并抢走一台Switch主机,但让嫌犯没想到的是,万堂书院这台Switch竟然成为了破案的关键线索。

任天堂Switch立奇功 美警方用其破入室谋杀案
任天堂Switch立奇功 美警方用其破入室谋杀案

嫌犯在偷走这台Switch后,夕阳朝乾连上了网络,并触发My Nintendo机制。警方通过追踪这台Switch的在线活动,退出公会命令找到了嫌犯所在地,Tiquez Timmons对这起入室抢劫谋杀案供认不讳。

因为难以判断主机实际的使用人拥有权,在以往Switch被偷走的案例中,任天堂唯一能做的客户服务,就是远端替消费者删除被盗机器内的使用者权限。并不会像iPhone一样能锁定机器,也不会为你提供该机器现在使用者的IP位置。【7351142】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11039028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