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小米智能眼镜专利曝光 使用独特颈带设计
www.51spjx.com  2020-03-07 15:39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近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批新的专利,这其中一条比较引人注目,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那就是小米申请的AR 智能眼镜的专利。这一智能眼镜专利于2019年12月归档,并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最大的特点就是颈带设计较为独特。

小米智能眼镜专利曝光 使用独特颈带设计
小米智能眼镜专利曝光 使用独特颈带设计

根据专利图来看,珠峰上的灵异事件小米的这个智能眼镜外型上与普通的眼镜没什么区别,不过眼镜通过电缆连接到了一个颈带上却是人们头一次见到。肩带上设有几个按钮,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很有可能是音量控制和电源按键。专利说明中还提到,这种设计用于可穿戴式智能设备的扩增实境。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9504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71539069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