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iPhone SE2真机谍照曝光 刘海屏+后置三摄

www.51spjx.com  2019-12-21 16:56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淡扫明湖开玉镜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关于苹果的报告中提到了新一代的iPhone SE机型,并表示该机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其售价或保持在4000元以内。近日,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有外媒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上手谍照。

iPhone SE2真机图曝光
网曝iPhone SE2真机谍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缚灵碎片护符iPhone SE2将采用类似iPhone 11Pro的外观设计,位面商人有眼泉正面采用一块刘海全面屏,背部左上角为三摄方案,不过边框却采用了类似前代iPhone SE方正的设计,同时机身还拥有iPhone 11Pro系列的暗夜绿配色。

iPhone SE2真机图曝光
iPhone SE2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据此前消息,iPhone SE2正面采用4.7英寸LCD屏幕,核心搭载A13处理器,南阳日报电子版提供3GB+64/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位面商人有眼泉配备Lightning数据线,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735132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1165601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