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普思资本:熊猫互娱项目损失20亿 但并未创业失败

www.51spjx.com  2019-12-27 08:5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段时间,南宁十四中艺术节王思聪因受名下普思资本投资的熊猫互娱(熊猫TV)债务问题牵连,被上海市静安法院限制消费。此事在社会上引发热议,非梦卡盟haoma有传言称王思聪的创业是失败的,且还需要其母亲来偿还债务。今日,普思资本正式发布声明回应此事。

刚刚解除再遭重创 王思聪本周被限制消费
普思资本回应有关王思聪的流言

普思资本在声明中称,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但是因为在商谈之中,脉学之宗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王思聪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预言者褶裙导致公司债务牵涉到个人。

普思资本:熊猫互娱项目损失20亿 但并未创业失败
普思资本公告原文

普思资本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脉学之宗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另外,普思资本还强调:“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7354979】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7085003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